- On Tuesday, May 7, our Coolidge Corner and Putterham Libraries will be closed for Library-related business. Meeting Rooms will be open for voting.
- On Tuesday, May 7, our Brookline Village location's operating hours will be 3pm to 9pm.

2023年暑期阅读计划–Summer Reading Program 2023

View the English version here | 點擊這裡查看繁體中文版本

找到你的声音

6月20日 – 8月19日

来加入布鲁克莱恩公共图书馆2023年的夏季阅读计划吧! 这个夏天,通过缤纷多彩的活动和有趣的奖品来探索奇妙的阅读世界。该企划面向所有年龄段的社区成员,从儿童到成年人。参加只需要:

孩子们: 注册并记录您的阅读!

从出生到即将进入4年级的孩子(0-9岁)可以通过线上跟踪系统 Beanstack 进行注册,也可以在任何图书馆分馆咨询注册参加这项企划。预注册将于6月12日开始。于活动期间内,使用您的 Beanstack 账户或纸质日志(可在我们任一图书馆获取)来记录跟踪您的阅读时长。

青少年及成年人:访问图书馆!

访问布鲁克莱恩公共图书馆的任何场馆,并借出至少一本书籍或一件物品。青少年及成年人无需注册,亦不用记录阅读时长(10岁及以上)。

用您的活动来换取奖品!

向图书馆工作人员展示您的阅读日志或借出一件物品,即可获取一次转动奖品转盘的机会。


注册完成之后,孩子们每阅读5个小时,便可获得一次转动奖品转盘的机会。阅读满20个小时,即可装饰一块塑胶砖,并将其添加到我们的 “夏季阅读马赛克展示窗” !继续阅读至40个小时,获取额外的转动奖品转盘的机会(每5小时一次机会)。


青少年及成年人每次造访图书馆时,只要借出一本书籍或一件物品,便能参与活动——无需注册!每人每日一次转盘机会。奖品可能包括:徽章、书签、贴纸、文具、糖果、一本书或一张 “图书馆之友” 图书销售的书籍代金券,以及我们的特大奖抽奖券。我们的特大奖包括礼品卡及其他奖品。请注意,所有年龄段的奖品皆有可能因场馆而异。


敬请访问我们的活动日历,探索我们所有的夏季活动!如需注册接收我们所有夏季活动的短信提醒,包括活动的取消事宜,请发送短信 “@brksummer” 至81010。

想获取布鲁克莱恩镇公立学校的夏季阅读计划相关信息吗?请查看学校的夏季阅读清单!

本计划由布鲁克莱恩公共图书馆之友,图书馆理事,J. P. Licks 及布鲁克莱恩Booksmith慷慨赞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