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On Tuesday, May 7, our Coolidge Corner and Putterham Libraries will be closed for Library-related business. Meeting Rooms will be open for voting.
- On Tuesday, May 7, our Brookline Village location's operating hours will be 3pm to 9pm.

2023年暑期閱讀計畫–Summer Reading Program 2023

View the English version here | 点击这里查看简体中文版本

找到你的聲音

6月20日 – 8月19日

來加入布魯克萊恩公共圖書館2023年的夏季閱讀活動吧! 這個夏天,通過繽紛多彩的活動和有趣的獎品來探索奇妙的閱讀世界。本活動向所有年齡層的社區成員開放,從兒童到成年人。參加只需要:

兒童: 註冊並記錄您的閱讀!

從新生兒到即將進入四年級的兒童(0-9歲)可以透過 Beanstack網站進行註冊和上載閱讀時數,也可以到任何圖書館分館諮詢,註冊參加這項活動。預約註冊將於6月12日開始。於活動期間內,您可以使用Beanstack 帳戶或紙本日誌(可在我們任一分館索取)來紀錄您的閱讀時數。

青少年及成年人:請親自造訪圖書館!

歡迎親至布魯克萊恩公共圖書館的任何分館,並且至少借出一本書籍或一件物品。青少年(滿十歲以上)及成年人毋需註冊,也不用紀錄閱讀時數。

用您的活動來換取獎品!

向圖書館工作人員出示您的閱讀日誌或借出一件書籍或物品,即可獲得一次轉動幸運輪盤的機會。


註冊完成之後,兒童們每閱讀5小時,便可獲得一次轉動幸運輪盤的機會。閱讀滿20小時,即可裝飾一塊塑膠磚,加入我們的 「夏季閱讀馬賽克展示窗」行列 !如果繼續閱讀,還可獲得額外轉動幸運輪盤的機會(每滿5小時一次),以40小時為上限。


青少年及成年人每次造訪圖書館時,只要借出一本書籍或一件物品,便能參與活動——毋需註冊!每人每日限一次轉動輪盤的機會。獎品包括:徽章、書籤、貼紙、文具、糖果、一本書或一張 「圖書館之友」圖書銷售的書籍代金券,以及我們的特大獎抽獎券。我們的特大獎包括禮品卡及其他獎品。請注意,各年齡層的獎品在每個分館,可能有所差異。


敬請查閱我們的活動行事曆,探索我們所有的夏季活動!如需註冊接收我們的簡訊提醒最新動態,包括活動取消等,請傳簡訊“@brksummer”至81010。

尋找關於布魯克萊恩公立學校的夏季閱讀計畫的資訊嗎?請查看學校的夏季閱讀清單

本活動由布魯克萊恩公共圖書館之友、圖書館理事、J.P. Licks 以及布魯克萊恩Booksmith 慷慨贊助。